注册

湖北省升级购机补贴网上申报系统

发布时间: 2018-09-21 00:00:00    字体大小:

  9月4日,湖北省农机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湖北省农机购置补贴阳光政务网上申报系统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重点加强网上申报申请的核验、导入工作,切实提高系统补贴办理效率,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据介绍,湖北省去年启用购机补贴阳光政务网上申报系统,购机者通过微信关注“湖北农机阳光政务”公众号后,可直接用手机申报补贴。但实际使用过程中,还存在着农机部门宣传力度不够、社会知晓面不广、购机者接受度不高等问题。

  近期,湖北省农机局对该系统进行升级,将手机申报补贴范围由拖拉机品目拓展至所有补贴品目,增设了县级手机端审核功能,并预留了二维码扫描功能,系统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此外,湖北省还确定京山市和荆门市掇刀区为全面网上申报试点县区,两地购机者购机后,将全部通过手机登录系统申报补贴。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