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农技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冬小麦长江上游冬麦组品种试验田间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5-05 00:00:00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1-24日,全国农技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国家冬小麦长江上游冬麦组品种试验田间考察,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小麦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试验主持人、四川和重庆种子管理站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考察。本次考察分两组同时进行,分别对四川省农科院作物所、绵阳市农科院、平昌县种子站、南充市农科院、四川亿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内江市农科院和重庆市农科院、三峡农科院、西南大学等9家单位的10个试点进行了考察,包括7点次统一试验和6点次联合体试验。

  考察组认为,各试点能够按照试验方案要求开展试验,做到田间设计合理,方案执行规范,参试品种的特征特性得到了充分显现。专委会委员逐一考察了参试品种的田间综合表现,对参试品种的纯度、病害发生等情况进行了调查记载,为品种审定提供了现场考察资料。考察组也对试验管理需要改进的试点进行了技术指导。

2.jpg

 

原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