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定于10月下旬在沈阳市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06 00:00:00    字体大小:

  6月5日,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筹备情况对接会在沈阳市举行。会议交流了前期筹备情况、筹办思路和初步安排,讨论了主办、承办单位及其任务分工,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商定,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双交会将于10月26-29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王福祥、肥料监测试验处(筹)处长田有国,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文航、辽宁省绿色农业技术中心主任宋国柱、副主任于立宏以及郑州恒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丹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活动,并实地调研了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和周边配套设施。

  王福祥强调,第二十一届全国肥料双交会是经农业农村部批准召开的肥料行业盛会,要按照“行业发展风向标,系统创新指南针,供需对接大平台”的定位和要求,突出绿色引领,创新办会方式,争取各方支持,提升服务水平。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加强宣传、确保安全,共同努力举办一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高效的展会。

原标题: